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12/13/2011

12.13

好久不见
终于可以打blog了啦
等这天等到脖子都长了
我真的真的有很多东西想写
只不过没时间
所以请容许我的长篇大论以及废话连篇


今年的12月13号有两个特别的日子
第一就是我恢复自由身啦
从今天起我不用再穿着那热死人不偿命的校服
不需要再看那乱78糟的死人数学
不需要再背那可恶的生物
不需要再看那A+B=reaction的化学
不需要再背那个政府部门的Pengajian Am
我煎熬了一年半的时间
辛苦了那么多月
失眠了几个星期
胡思乱想了很多天
就为了那每张最多三小时的考试纸
可是今天不同了
STPM掰掰了
我不会舍不得你也不会和你说再见
以后你去折磨你的考生
我走我的无忧无虑的日子

就在12月13号也就是我的生日画下了最完美的休止符。。。。
永别了,STPM。。。。


第2个特别的日子就是我的生日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家小妹和我同天生日
所以打从她出世以来
蛋糕从不曾缺席再12月13号的餐桌上
虽然每年都只有一层啦
在学校,我也找到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的同学
他就是圆圆
今天我俩互相和对方说生日快乐
不同的感触啊
从昨晚12点起
电话信息就一直响起
第一个报道的是Allyna
还有Zoe,冰慧,阿Ch'ng,依婷,Diana还有丽琪
谢谢依婷打了长篇大论的信息
谢谢丽琪,我们虽然不同班可是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大家的祝福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生日快乐
我也会很满足的
今年我有3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当然是希望大家可以进到自己理想的大学
第二个愿望希望全部人可以健健康康因为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
连我都中招
第三个愿望让我自私点留给我自己


明天我就要和好姐妹朋友一起去KL咯
觉得自己很Chio
今天考完,明天就离开Batu
我喜欢这种感觉啦~~~~







2 則留言:

  1. 自己去KL的咯
    不过恭喜你啦
    你终于考完试了
    还有还有生日快乐啊 ^^

    回覆刪除
  2. 不是自己还有其他人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