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1/02/2014

2014 我來咯

還記得去年2013年的第一天是和蘇興瑞一起在馬六甲過的
2014年的第一天也是和他一起過的
可是這次不是在馬六甲而是在居鑾

那個我們第一次一起以朋友的身份出遠門的地方
其實這次也是臨時想要上去 幾乎是傍晚了
他那個人就是這樣 要就走 (不過我喜翻 嘻嘻)

最近都很他一直出石頭玩
上星期還和他跑到古來去
然後我就一直在車上和他講東講西
然後一直聽one fm的歌 
然後就一直在那裡聽歌 還自high的唱歌
一下唱新年歌 一下唱生日歌 一下唱走音的歌  爽爽的時候又唱兒歌

新一年了 我還是一樣的那麼吵


今年蘇興瑞請吃的第一份大餐
謝謝蘇老闆~~~❤



請無視我那淩亂的秀髮

那個攝影蘇大哥看到我頭髮那麼的亂也不會叫我整理一下
當我發現到照片時 食物也已經在肚子了
又一個杯具~

今年當然也要設一下目標

2014 目標:
1. 當然還是減肥啦 減肥可是女人一身的事業呀
2. 每個學期都可以順利過關 不求A 只求及格 (要求越來越低)
3. 努力做工賺錢 靠自己買想要的東西

一年的目標比一年的還少
不過都大同小異
 希望今年我也可以爲了這三個目標努力的讀書努力的賺錢還要努力的減肥
不要等總結2014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自己又在這一年里 什麽都沒做到

❤HAPPY NEW YEAR❤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