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7/31/2016

2016| 07

這個月是2016年的下半年的開始
我發覺自己好像根本就虛度的那個上半年
看看身邊的朋友
讀書的 個個都拿到學士學位
工作的 個個都過得蠻好的物質生活
結婚的 個個都組織自己的小家庭

而我嘞
要學業 只有半桶水
要事業 拿著都存不到錢的薪水
要結婚 想都不該
什麼都無成就算了
想買的東西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貴
想去的地方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遠
可是我不能怨 因為全部都是我自己選的
從學業到事業 還有蘇興瑞都是我選的
所以呢 以我的個性和性格
其實不要嫌就不錯了 (自我安慰)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 努力的往自己定的目標前進
就算比較慢才達到 只是我一定會達到的
買到我想買的東西
去到我想去的地方
嗯 我可以的~!

對於工作

我還是一樣的不願意離開那個所謂的舒適圈
(這應該就是我為何原地踏步的原因吧)
雖然心裡真的很不想留在那邊受折磨
但卻沒那個膽 因為我擔心到了新公司
我必須重新學習 重新適應 和重新認識工作夥伴
就像我之前說的 同事們對我實在是好到沒話說
不過現實坦白一點 我敢說
如果我找到比現在福利更好 薪水更高的工作
我還是會..........離開這間公司 (無情的人)
我知道埋怨是對工作完全沒有幫助的 而且會帶負能量給身邊的人
所以 我的想法就是不要念 做就對了
可是大家(我指的是Loie, Wanling, Shirely (新來的))都教我:必須學會拒絕。

公司給我們多少的薪水 我們就做多少的工
不要每一次不是我分內的工作 別人叫我幫忙 我就幫忙
不要每一次都說 如果他們不做 到最后做的人也是我 ; 到時候的事到時候才來說
不要每一次都皇上不急 太監急 ; 我必須把太監的性格改掉
不要每一次嘴巴講不要幫 到最後還是心軟的幫他們
不要什麼都做 最後死的人是自己
這些就是他們在職場上翻滾了幾年 給我這個沒有經驗的菜鳥的提醒
我是聽進去了 但是最後還是敗在自己的那關
我還是會想說 如果當時我沒處理掉人家的手尾
到最後那個手尾就是我來清
所以到最後 做到半死 拿個小薪水的人還是我
唉, 有點感傷~
我只是希望自己該做的Part可以做到別人滿意
要我幫忙別人的Part也可以 但前提是必須不要用到腦的
我真的很懶惰用腦 尤其是我不在行的項目

對於朋友

其實我也很懶惰去經營
我真的可以懶到 如果有朋友text我 可是當下因為我沒有空回復 
但等到我想到忘了回復對方或許已經是隔天的事情了
我就直接沒有回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懶到連經營朋友圈都那麼懶惰 連我自己都想翻自己白眼)

有時候真的感覺有一個知心的就夠了
我喜歡和自己 ngam key的朋友聊天
不管說什麼都會很放心的和他說
不管說什麼 都很自在 , 一點壓力也沒有
就算面對面沒有講話 也不會尷尬
而且最重要就是不會因為氣氛尷尬而要一直找話題
其實這一些都是在講Miki 和五人幫吧

這個月靜兒生日 是個聚會的好藉口
放工后就飛去JB見他們
見面又是三八的時候
喜歡像以前一樣 一起吃飯邊聊天
也喜歡大家聊天聊到大半夜
說說大家的近況 聊八卦
也可以說她們是我在MMU得到最好也是最棒的收穫吧~



#有你們真好

至於Miki 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可是她對我來說還是一樣的重要
她會讓我和放心的和他說一些我不會告訴他人的心情
她根本就是一個完全 完全沒有心機 不會計較 而且心地灰常善良美麗的人
認識她 真的很好 特好~
她去泰國旅行也不忘我
而且還是那麼多 我看到都有點嚇到 怎麼那麼大包



 #younizhenhao

不過還是謝謝他啦 
那下次換我出去玩 也要買那麼多手信給他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