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8/21/2017

2017 |07

耶 終於有時間換電腦版的設計了 🙌🙌



新的設計 
乾乾淨淨明亮的畫面 
不像之前的黑黑暗暗灰灰的 
之前那個也用了超久的了 大概有五六年吧
其實想換很久了 
只是每次寫帖都是用手機 
然後要改頁面用電腦比較方便
然後每一次都超懶惰開電腦
剛好今天比較得空就用公司的電腦來換了

呵呵 還是那句話

了...

記憶好像沒以前那麼好 (是有好過嗎 🙄🙄)

七月中來了一個新同事 ☞ Sales Team的阿頭
雖然他和我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但是還是得互相配合與合作
和他相處的一個月後
我沒有很喜歡他 剛好相反
其實打從一開始他來應征的時候 看過他幾次面
就對他沒有任何的好感 
以為過後相處下來 會對他改觀 
但並沒有 反而更討厭他
他的態度 他的行為 他的作風
我真的很不喜歡
全公司都知道我不喜歡他 包裹他自己
不過很慶幸的事是  我感覺他也沒有很喜歡我
那剛好 那就公平了 🙃🙃🙃
所以只要有他在office裡 公司會頓時變得很安靜很尷尬
只要他一踩出office的門口 我還是會繼續的和大家吹水講廢話
我不是仗著自己在公司比較久 對付一個新人
但是新人總該有個新人的態度吧
如果他要每天都覺得他是高高在上的職位
解釋給他停的時候的時候 總回答'我知道'
但是真正要做的時候卻又什麼都要問
對不起 我想我們是很難合作了
我以前在公司快樂的時光沒有了 😔😔
現在每天上班 看到他 我就心煩
更可怕的是沒有和他講到話 都心煩 òᆺó

最近很努力的壓制自己對他的不滿
在他背後和同事講他的不是 次數也慢慢的減少
不是他改了態度 也不是他變好了
只是我想積點口德 不能太嘴賤 😂😂

*p/s 那個他是一個四十多歲的uncle


七月 蘇興瑞依然很努力的在做工
幾乎每一天也是做到七晚八晚的
其實他也會累 只是再累他也要做
因為不做 會怕 會怕cover不了
我不太能夠幫他什麼忙 頂多post FB 和處理文件還有不增加他的煩惱
即使不開心 也不對他抱怨
不然早上他要受顧客的氣
晚上還得受我的氣 有點吃不消哄 😔😔
但送吃的送喝送點心 我最拿手 😂😂
然後每一天放工了都會去他的店 等他放工
然後陪他吃宵夜 自己也忍不住一起吃
現在整個胖到很夠力
不愛做運動的我
所以八月開始決定不亂吃東西了 😞😞

雙下巴五人組好久沒合體了
八月有個小聚會 可是我無法出席
我想下一次的合體就是十一月了
快一年沒見到大家了 好多話想和他們說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