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10/28/2017

2017| 09

今年的九月 超多假期的
打從30/08 就直接連假5天到03/09
接著04/09 因東運會(好像是) 我國獲佳績
所以又有特別假期一天 可是我們的公司把特假換去了18/09
再來09/09,16/09 也是公共假期
所以整個九月感覺過得很快 
咻一下 好像就月尾了😂😂

這個九月的每一個星期日 幾乎都往外跑
而且還是睡起來 說走就走的那種行程
好像去了兩次的馬六甲 和 兩次的新山
對了還有一次還順道去了麻坡泡溫泉
可是我們只有泡腳罷了 😛😛



只有唯一一次帶上家人 因為剛好那個星期小孩沒有上課
雖然是休息日 但一日遊總是比做工還來得累呀
不過至少是開心的呀 😍😍
其中的一次去馬六甲嘗試很夯的Mango Shake


用了waze過去 才發現 原來它超靠近MMU的
我覺得應該是我畢業后 它才開始爆紅的 啊 不然為什麼之前我都完全沒聽說過呢 🤔🤔
只是常常聽到人家都是說coconut milk shake
其實那個mango shake很靠近Batu Berendan的coconut milk shake罷了 
就這樣我們都買了各一杯來喝
但我倆的終結是 椰子沙冰 獲勝 👑👑
因為它喝了真的很清爽 很fresh的那種感覺

p/s 去買Mango Shake要有點心裡準備 因為隊伍真的很長 而且隊伍太長 去到尾端是露天的 沒有雨蓋 超曬的 😫😫

然後我們也是有去買那個據說馬六甲很出名的豬油薄餅啦
But這個出名了很久很久很久 可是我也沒聽說過😂😂
我真的是不懂我那兩年是怎麼在馬六甲混的 
出名的東西什麼都不懂 😓😓
那個薄餅 料很足 也很大個 只是我們都覺得它油了些 
但我卻忘記把薄餅拍下來了😔

哎呀 反正到馬六甲就是吃吃吃的😂😂😂

帶上家人去的是新山最近新開的Aeon Bandar Dato Onn
其實打從他一營業 FB就post到亂 
寫著裡面賣好多好多好多的食物
讓我就整個超想去的啊 
去到那兒 只能說 那裡真的好大 而且還有超多的可愛🐻🐻擺設 
那裡也有很多的美食店面 but我還是鐘意Aeon Mall裡面的食物
因為它的價錢比較便宜 選擇也很多 🍡🍢🍣🍦


附上林小肥妹妹 照片一張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