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1/20/2018

2017| 12

哈哈
其實今天已經是2018年 1月 20號了
我才要來記錄去年的事 

十二月 一年裡的最後一個月
工作方面好忙啊 
我竟然不知不覺在這個月份裡加班大概50粒鐘
直接破了我在這裡兩年半的記錄 
能想象年尾是多麼的忙碌

十二月份 的第一個週末遇到公共假期
難得拜六不必加班 是個長週末也
既然是長週末 那就出門走走看看吧
就這樣約了蘇興瑞去KL走走
還是一樣 搭巴士出走唄 
可是那天 我覺得好巧 真的好巧
在次廠街吃午餐的時候 
看了insta story才發現 原來allyna也在KL
然後很巧的事 我們竟然住在同一家酒店
嗯 我真的決定太巧太巧太巧了 🤗🤗
我們倆應該是算年的沒見到面了吧
可是居然會同時在KL 還住同家酒店
KL實在是真的太多太多太多酒店啦 
我還要講多一次 真的是太巧太巧了啦 🤗🤗

就晚上她來到我們的房聊天 一講就是一個半兩個小時 
聊聊最近的進況
聊聊大家接下來的打算

讓我想起之前和allyna , chrissy還有 wanbing
我們四人之前去KL的時候
那時還很山菇 對KL就覺得是個很厲害的地方
就很多shopping 就很多等東西買 交通也很發達
但事隔幾年的我們 也上完大學了 也出社會了
這幾年去了KL無數次 對那裡的感覺就其實也沒有覺得很厲害了 😂😂
去來去去 就是那幾個地方
走來走去 還是shopping mall
時間過得很快 那時我們17 18歲 
現在我們已經26歲了 😓

回來...
第一天我們去Pavilion吃suki-ya
每一次去 這家一定是排長隊的
這一次去 反而沒排很長
所以就決定去嘗鮮啦



限時兩個小時 
但是我們大概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不是不好吃 而是其實我們也才剛吃完午餐不久
看到裡面很多人 外面也有人在等
既然都來了 就嘗了在走唄 哈哈

晚上就去那條超有外國氣氛的feel的街喝氣氛
約了allyna一起 可是他告訴我們 他老了 沒力去喝了 要準備睡覺了 那時好像不到十一點 🙄
過後半夜一點 我們還去了那個好像很出名一兩下的雲吞麵 據說他就只開半夜
嗯 真的等很久很久很久 等了快45分鐘吧
還好是好吃的 不然就浪費時間等咯
回到酒店都半夜兩點了 😂😂

隔天發現沒地方逛 就決定去雲頂一日遊
嗯 雲頂一日遊真心的很累也很趕 加上是搭公共巴士

那時雲頂滿滿都是聖誕節還有snoppy的佈置
只是逗留的時間太短啦



誒 snoopy哥 你的臉太長了啦

雖然兩天一夜 有點累人
但是我覺得值得 😍
我喜歡用交通工具和11號巴士 走走看看
這樣看到的事物比較有印象
和自己開車 上車就睡覺 到了就下車 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然後12號晚上
Miki, Suhui, Yuki和Vivian 幫我慶祝生日



嗯 謝謝 你們 有❤了
希望我們的友情不會變

謝謝冠嫻兒的從韓國飛回來的禮物



而你的生日 我卻什麼都沒準備給你
太不應該了我 要好好反省反省 😔

13號和妹妹同天生日
帶她去看電影 



晚上就和家人吃火鍋慶生
吃到超飽 超過癮 😋

過後就一直狂加班 趕報告

31號晚上 蘇興瑞朋友結婚 我沒去
今年沒和他一起跨年 那晚我很早就睡了
醒來後就2018年了

新年快樂 🎉🎉🎆🎆

2017年裡 最有印象 也最有回憶的 非
雙下巴 五人組的 韓國遊 🇰🇷 莫屬




回來好一陣子了 但還是很想念那一個星期的美好時光

2018年 如有機會 我們再約吧 😍
下次希望會是couple trip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